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Evernote~數位管理你的客戶關係紀錄~四.分享給工作組員或主管


前面三篇分享了Evernote應用在客戶關係紀錄的的三大特色
     一.   搜尋
     二.   不同設備間的雲端同步
     三.   不同檔案格式共存
這篇文章要談的是第四的部分:分享給工作組員或主管,業務工作很重要的一個部份就是團隊協力及主管回報,以主管回報為例,
情境1:將拜訪記錄的權限設定為檢視記事與活動
組員的業務活動開始、變更、結束,都可以即時傳遞給主管。

組員:報告主管,我的拜訪完成了
主管:嗯!!我剛剛從Everote裡面有看到了,而且你即時做的那些重點摘要、註解與圖例說明
            我覺得都很棒呢!!
組員:謝謝讚美啦!!





情境2:將拜訪記錄的權限設定為修改與邀請其他人
如果出發後臨時發現有更新的資訊,主管可以即時幫組員修正成最新的資訊,以利到達目的時的拜訪活動,甚至邀請其他部門的專才,共同支援編輯!!

主管:你現在已經坐上高鐵了嗎?
組員:是啊!!怎麼了?
主管:剛剛發現你的提案報告中有幾個需要修正的數據與資料!!
組員:那我馬上拿電腦起來修改,有哪些部份嗎?
主管:我已經把要修正的部分做出提示,放回到Evernote中了,完整的部分你再補充上去!!
組員:謝謝主管
...........過了15分鐘
組員:主管,我做得差不多了,但需要美工 ,把修正的部分再PS!!
主管:這樣啊!!我邀請美編進去你的Evernote檔案,請她幫你趕快裝扮一下
組員:麻煩你了,謝謝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